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前20分钟队员让我陌生 这场本应取胜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结果人和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顽强扳平比分,最终客场2-2战胜对手,带回了非常宝贵的一分。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说到:这场比赛一开始给我感觉非常奇怪,尤其是前20分钟,这个不是我所认识的我自己的队员们,前20分钟让对手取得了两个进球,虽然20分钟后我们踢得非常好,完全转变成另一只球队,创造出了五到六个可以说是绝佳的得分机会,这场球对我来说并不是我们在客场拿到了一分,而是我们在客场丢掉了两分,凭他们之后的表现完全是有能力和机会去争取三分,但是最后还是为开场的前20分钟的慢热或注意力不集中付出了代价。

有媒体问到,人和总是能在强队身上拿分,但是在该拿分的球队身上拿不到分,原因是什么?对此路易斯并不认同:今天并不是像你说的这场是我们必须能拿分的,如果你觉得我们肯定能在泰达身上全取三分的话,那你搞错了。我们是刚刚升上来的,去年我们还在中甲联赛为升级而战,今年我们是刚刚升上来的中超新人,我们整个阵容如果去掉尼扎木丁和今年刚刚引进的两个外援,那完全就是和我们去年踢中甲联赛一样的阵容,所以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无可指责。

随后路易斯接着说到:就像我刚才点评比赛说的,今天我们在丢了两个球之后踢得非常好,发挥出了我们应有的东西,所以我觉得是因为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和开场的慢热丢掉了两分,但是要是按照两个队的整体实力,我们在中超是个保级队,泰达比我们要强。我们接下来的联赛要客场面对山东鲁能泰山、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所以现在每一分对我们实现保级目标都是非常关键的,每一场比赛也会非常难打,大家还是要继续努力,今天这样的丢分我们以后要尽量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对于能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路易斯坦言: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大家也知道近期我们队员们接连出现伤病的情况,像朱宝杰、王刚、王选宏、陈杰包括刘健虽然他在停赛,都是因为严重的伤病,这几个人都没有办法出现在我们日常的训练中,所以说凭我们剩下的球员,他们在今天比赛中这样的发挥,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祝贺他们。

下一轮人和队将在客场面对鲁能,怎样避免前20分钟丢球的情况?对此路易斯说到:近几场可以发现,球队在开球以后进入状态稍微有一点慢,这个原因我们回去还要进行分析,但是在这边也借这个机会给球员提个醒,从比赛专注度上从比赛开始到90分钟结束,都要保持一样的专注度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