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克鲁伊夫:很满意结果不满意过程 拿1分很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队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在比赛中,重庆队依靠富力的乌龙球队一度领先,可惜最后还是被富力队扳平,最终双方战成1-1,能够在越秀山体育场带走一分,重庆队也是比较满意。

比赛结束后,重庆斯威队主帅小克鲁伊夫首先说到:应当很诚实地说,能够在这里拿到一分,我们就很满意了。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不够好,控球做得不够好,今天球队的状态也比平常要差。

随后小克鲁伊夫继续说到:虽然我们对过程不满意,但我们处于艰难的保级状态,拿下这一分我们也很满意。我也想表扬一些球员,有些球员很久没有上场,但他们一上场就帮助了球队。我对结果很满意,对过程不够满意。

谈到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克鲁伊夫则表示:足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对于这个进球,只能说我们非常幸运。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