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那乌龙难以置信 国安强大踢他们4-0就够了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本场比赛富力队在送给对手乌龙大礼的情况下,凭借肖智的进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以今天双方的表现来看,我们应该取得胜利,因为我们掌控了比赛,但球员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很多不足。

富力队在比赛中出现一记乌龙球,当时富力队在解围的时候,打在了自己球员身上反弹进门,对此斯帅无奈地表示:那个乌龙难以置信,在重庆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我们帮了他们一把,他们可能会觉得我们很和蔼,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意外。好在丢球后,我们非常努力地扳平了比分。

下周三,广州富力队还要与北京国安队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富力队1-5落败,对于第二回合,斯帅直言: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虽然想要翻盘不太可能,但我们会尝试努力。国安是强大的队伍,但我们也不会放弃。如果上半场进两个球,下半场再进两个,4-0的比分就够了。但我们要在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能再像今天这样浪费机会。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