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阿奇姆彭被换因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天津泰达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结果泰达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不过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认为平局对于双方是比较公平的比分。

谈到本场比赛,施蒂利克首先表示:我们开局做的很好,无论从比赛主动性还是控制比赛的情况,做的相当不错的。防守端具有很好侵略性,团队协作也不错。我们知道具有对手侵略性和身体情况比较强的情况,全场比赛保持了很好的强度。我们领先之后做的有些松懈,下半时我们知道对手很顽强。从整体表现来说,平局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公平的。

对于领先之后的心态,施蒂利克坦言:确实,我们在领先之后,出现了紧张气氛,心态影响了比赛因素。比赛细节可以看到,球员们开始回传,二十米也开始回传门将。对手很顽强,上半时我们也有机会,最后一传准确性方面下降。下半时也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

谈到本场比赛的几次换人,施蒂利克解释到:准备换上曹阳的时刻,那个时候2比1,换上他是为了加强中场拦截,不过当时赵宏略受伤了。所以要等到伤势清楚了才能换人。换下阿切姆蓬,是因为他在中场休息时已经表示受伤了,所以不能让他坚持全场比赛。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启用了新中卫的原因,施蒂利克说到:我们更换中卫原因是三场比赛失利了,所以说寻找一名具有信心的球员,球员可能因为信心受到影响,因为之前丢球太多了。我们选择邱添一,他每天训练表现很好,预备队也有良好发挥。比赛中也需要定海神针,具有领袖的球员。不过,他的比赛经验是有所欠缺,对手进球后需要稳定,但作为中后卫和后腰球员如果做到这一点,这种高水平球员肯定也是身价很高的。

(林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