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这人斗志如C罗!B2B前锋诞生 喊不醒迷茫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乔纳森来说,这是一个百感交集的夜晚,他表现十分出色,可以说carry了全队,但最后呢,泰达还是没能把胜势保持到终场。

除了阿奇姆彭和巴斯蒂安斯的位置稳固,世界杯之后乔纳森需要和米克尔竞争位置,这要比之前好了太多,作为施蒂利克钦点的外援,联赛前半段乔纳森差点被当成水货离队,不过随着米克尔状态走低,乔纳森把握住了机会。

面对实力相仿的人和,泰达开场就猛攻,桥头堡乔纳森展示了一名强力中锋应有的能力,争顶、带球、对抗…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得分。

第10分钟,属于乔纳森的时刻来了,接到赵宏略传球后,乔纳森调整了一下步点,随后一脚抽射打出地滚球,这脚禁区外的远射让老油条张烈一点反应没有!

这还没完,接下来乔纳森在角球机会中截得来球,史亮迫不得已将其撞倒,又为泰达博得一个点球,阿奇姆彭扩大了比分!

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的话,对于乔纳森简直就是完美的一夜,但人和接管了接下来的比赛,并且将比分扳平,一直被压制的泰达也没有为乔纳森创造更多的机会。

饶是这样,“水原C罗”还是展示了自己的斗志,下半场人和有一次打透了泰达的防线,尼扎木丁突入到小禁区附近,既可选择横传队友,也可以直接打门,眼看球门不保之际,一个身影飞出将皮球挡出底线,镜头拉近发现竟然是乔纳森!

他一个中锋从另一个禁区跑到了自己的禁区!

接下来还有一幕让人印象深刻。缺乏进攻兵力的泰达获得反击机会,乔纳森诱敌深入后却发现无人接应,非常失望的乔纳森向队友高呼,希望唤醒其他队员的斗志,可惜最终还是没有起色。

虽然没能获胜,但一粒进球并且创造一粒点球的乔纳森还是当选全场最佳,从最早的水土不服思念韩国,到如今成为泰达最有血性的球员,他值得一个首发位置,而且泰达也需要他继续进球,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