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到手三分飞了!泰达中秋节又添堵 和前几年没区别

新浪体育

关注

带着5轮不胜的巨大压力,泰达迎来了一块硬骨头人和,开场半小时就手握两球优势,但最终到手的鸭子还是飞了。

人和对泰达来说并不好踢,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基本保留了降级之前的人马,而且在路易斯-加西亚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作风硬朗,善于乱战,双方交手首回合,泰达就在丰台体育场败走,今年世界杯期间的热身赛,泰达还是1-2输球。

施蒂利克非常清楚他们的难缠,可以看出今天泰达还是做了很充足的准备,包括人员和阵型都有调整,一上来就进入攻击模式,乔纳森的冲击力让人和措手不及,很快就取得2-0的领先,当时球迷可能都在想,终于能赢了。

就是这个时候风云突变,人和缓过劲儿了,又展开他们擅长的身体对抗,在泰达防线错乱之际,加强攻击火力,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人和甚至上半场就能扳平。

进入后45分钟,泰达还是对这种踢法没什么办法,除了用强硬对强硬,基本没有创造什么机会,而自己的后防线终于也顶不住人和的狂轰滥炸,马西卡终场前差点还把泰达绝杀了。

结束哨吹响后,镜头扫过了泰达的替补席,队员一个个眼神迷茫,他们既说不清怎么丢的这场胜利,也不知道接下来怎么才能找回赢球的感觉。

6场不胜了,虽然距离降级区还有8分差距,但毕竟今年泰达的目标是摆脱以往那种数着日子争保级的定位,还剩7场联赛,突然发现虽然中间一度踢得不错,但是现在和之前也没什么差别。下一场泰达就要去客场踢副班长恒丰,对手刚把国安赢了,心气正在顶峰,泰达正好相反。

今天到场的观众还是不多,毕竟中秋节假期,该出去玩或者该聚会的,但回到家一看新闻,也是添堵。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