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走出低谷击碎各种传言 内部人:现在团结一致

新浪体育

关注

双杀权健,五场不败。河北华夏幸福队终于摆脱了前一段连续五场不胜的阴影,从低谷反弹过后,球队排名终于重新回到了前六名。不过,华夏幸福队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今年不会再提争亚冠,就是全队团结一致,把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打好,用实际表现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自从去年冲击亚冠功亏一篑,华夏幸福队在本赛季似乎一直不顺,年初球队成绩就一直不稳定。特别是在前场缺少了阿洛伊西奥这样的射手,球队更是难以打出佩工要求的漂亮足球。而且,更为关键的是,球队在上半年多次出现了训练场、更衣室的矛盾,这可以说是导致球队一直战线不佳的主要原因。

前任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意识到自己对球队的管理失控后,主动选择了离开。同时,俱乐部高层也进行了人事调整。这也让外界对华夏幸福产生了各种猜测,有的称华夏幸福可能会大幅度减少投入,更有甚者称华夏幸福将在年底大批甩卖球员。所幸的是,这些传言并没有真正影响到球队内部,反而是新任总经理、新任主教练上任后,球队逐渐变得更加团队。有俱乐部内部人士的话说,现在的华夏幸福是团结一致,风清气正。这也是球队走出低谷的关键。

其实球队在前一段成绩不佳的时候,一方面刚刚换帅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主力外援拉维奇受伤缺阵。而在拉维奇恢复期间,俱乐部对拉维奇进行了无微不至的关怀,这也让拉维奇吃了一颗定心丸。因为之前拉维奇也听到一些传言,在顾虑打消后,伤愈复出的拉维奇在球场上再次表现出了带头大哥的风范。而国内球员也表示:现在球队内部气氛非常好,大家都知道眼下的形势,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才能走出低谷。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段有传言称华夏幸福队会减少投入。实际上真实的情况下,华夏幸福队的投入丝毫没有减少,一些重要比赛场次还提高了赢球奖金,这些都是为了激励球队能够打好比赛。“我们有没有减少投入,球员是最清楚的,这一点我们也不用解释。”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到。

对于华夏幸福队来说,球队实力并不差,关键是如何能够把球队打造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现在球队已经迈出了反弹的第一步,就是球队上下团结,大家都清楚,只有通过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的能力,才是对所有传言最好的回击。如今,球队排名回到第六的位置,但内部依旧非常低调,不再提及冲冠的口号,大家现在的目标很一致,就是打好最后7轮的比赛。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