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蔡慧康:虽获MVP但发挥一般 好好恢复不关心其他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长春亚泰,23战52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一。赛后,为上港攻入第二球的中场大将蔡慧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对球队来说目前的状态非常的好,上一场拿下恒大后,今天又顺利拿下亚泰,本场比赛对自己的个人发挥还满意吗?

蔡慧康:虽然本场我被评选为最佳球员,但我觉得今天发挥还是一般吧,上半场有几次失误,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感觉好一些。作为球队来说,在缺少胡尔克的时候还是发挥的非常稳定,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和武磊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记者:对于球队来说,目前在积分榜上还是比较稳固的,但是之后还将迎来几场硬仗,对此你怎么看?

蔡慧康:还是一场一场来吧,先不考虑后面的比赛,目前应该做的是好好的恢复,积极的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不关心别的球队是什么情况,我们只关心自己,专注力放在自己身上。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