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重回正轨!五轮不败后杀出乱战 苏宁小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河北华夏主场2-0完胜天津权健,最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

近期华夏逐渐找到状态,在不敌鲁能之后,他们先拿申花开刀,虽然略显可惜的和亚泰战平,不过紧接着他们就逼平上港,后来科尔曼也承认,这场比赛给全队极大信心。

在1-1战平上港之后,华夏已经取得两连胜,而且一个是硬骨头人和,一个就是今天的权健,要知道,这两队上赛季为了亚冠席位你争我夺直到联赛最后一轮。

在拿到5轮不败之后,华夏稍稍脱离了大乱斗一般的中游部队,而且随着苏宁被恒大惊天逆转,他们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一场球的距离。

也许很多人对华夏现在的战绩嗤之以鼻,毕竟他们今年重金引进了包括姜至鹏在内的多位实力派球员,赛季初的目标是奔着亚冠资格甚至搅局争冠形势的。

但佩莱格里尼上半程的战绩糟糕,自己也和俱乐部分道扬镳,世界杯之后科尔曼到位,初期也是一波不胜,能在联赛进入冲刺阶段逐渐找回状态,也确实不易,虽然今年已经无欲无求,但重新捏合球队、提升技战术打法,有利于对明年的比赛做好准备。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