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希望尽快拿到保级分数 33分34分比较安全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的差距非常近,只有两分,应该说是都在同一个竞争的环境中,我们希望这周能够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让我们在积分榜上继续涨分,毕竟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完成赛季的保级目标,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争取在这些比赛能够尽快拿到分数,完成保级目标。

路易斯随后说到:这周队伍整体训练做的还是非常不错,但是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就是我们有个别队员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办法来比赛,除了伤病队员,我们剩余的队员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拿出百分之百的拼搏精神,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尽全力帮助队伍去打好比赛,争取尽早实现我们保级的目标。

球员奥古斯托则在赛前表示:就像主教练说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完成赛季的目标,所以每场比赛都必须要拼尽全力,虽然说有个别队员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办法参加比赛,对球队的实力会有一定损失,但是我相信这样的困难局面能够更加激励剩下的队员,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去发挥出自己的能力,为了这个团队一起拼搏,为了这些没有来到赛场的队员一起拼搏,我们作为一个整体不管是在场上踢球的还是在替补席的还是没有进入名单的,我们所有人都会为了这样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到底。

当被问及能否预测一下保级需要的分数时,路易斯说到:距离联赛结束时间还比较长,所以没有办法给出比较准确的预测,而且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只是说能够尽快在每场比赛中拿到分数,怎样去打好每场球这个是我现在考虑的,只能说到最后三轮的时候能够知道到底是多少分,可能是38分,也可能是25分,反正我们现在先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事情,把我们的比赛踢好尽快争取好的结果。我们今年也是第一年回到中超,可能33、34的分数相对比较安全吧。(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