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若钒:细节没做好导致丢球 攻入中超首球如愿以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15:30,中超第23轮先赛一场,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朱挺助攻穆谢奎为一方率先破门,随后朱挺极佳的补射机会打高,第61分钟,瓜林助攻刘若钒扳平比分,第85分钟,穆谢奎梅开二度绝杀比赛,最终一方2-1战胜申花,迎来三连胜,主场五连胜。赛后,攻入中超处子球的申花小将刘若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本场比赛觉得哪些方面没做好?

刘若钒:在细节方面吧,因为我们这场比赛也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在细节处理上可能是疏忽了才造成了这个丢弃吧。

记者:对于你个人来说收获了中超第一个进球,有什么样的感受?

刘若钒:因为我在训练中一直状态都非常好,就希望能打破自己的首球魔咒吧,今天也是如愿以偿了。

记者:今天你一直在禁区中路,是有战术上的安排吗?

刘若钒:教练让我多往中路走,这也是新的战术吧,就是对对方球门造成更多的威胁。

记者:最近球队5场比赛输了4场,如何尽快走出困境?

刘若钒:就调整好状态吧,然后好好训练,按照教练的要求慢慢来吧。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