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个月没赢球了!权健该担心保级了 看看这些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第23轮,权健客场0-2败给华夏,连续不胜的压力越来越大。

还记得权健上次赢球在什么时候吗?8月24日的中超第20轮,主场1-0艰难击败垫底球队恒丰,自那之后,权健竟然一个月没品尝到胜利滋味了。

在此之后的5场各项赛事中,权健只和苏宁拿到了一场平局,其余比赛全败,其中两回合0-5惨败鹿岛鹿角,亚冠之旅到此为止,输给一方让他们进一步远离保级区,今年完败状态回暖的华夏更是意料之中。

23轮联赛之后,上赛季的联赛季军只拿到了27个积分,位居积分榜的第11位,虽然距离倒数第二的建业仍有8分之多,但现在他们也有保级压力了。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看看权健最后7场的对手,上港、国安和鲁能的实力非常强大,而且权健这赛季没赢过排名前四的球队;下一轮对手又是苦苦保级的斯威,对手肯定为了三分血拼;其中权健还有4个客场之旅,难度可想而知。

如此看来,二年级综合征和双线作战魔咒齐刷刷找到了权健,他们需要尽快摆脱颓势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