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大哥一人打爆权健!参与全部进球 连两年1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中,河北华夏主场2-0完胜天津权健,队中核心拉维奇一传一射,妥妥的全场最佳!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就是拉维奇的超神表现帮助华夏取胜,那场比赛中他两射一传参与全部进球,其中第三球更是堪称赛季最佳进球之一。

此番回到主场,依然是拉维奇统治了全场。

如果不是卡埃比频频吐出拉维奇送出的嘴边之饼,华夏很可能早就解决问题,43分钟那次空门不进更是让人捉急。此情此景,拉维奇只好挺身而出。

第58分钟,拉维奇制造点球并且亲自罚进,虽然慢镜头看这球有很大争议,不过10分钟后拉维奇就再次展现自己的能力,他只需脚弓一抖,董学升就可笑纳大礼。

今天进球后,拉维奇联赛破门次数已经上双,作为一名组织核心,连续两个赛季的进球数都达到10+,而且今年助攻也达到5个,虽然照上赛季20+10的数据打了对折,但别忘了拉维奇今年又老了一岁并且受到伤病困扰,这也是华夏状态大幅下滑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张呈栋被提前换下场,嘟嘟把队长袖标也戴在了“大哥”的手臂上,相信随着拉维奇状态的回升,华夏也将继续保持胜势。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