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我们配得上胜利 武磊是顶级球员+领导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第11分钟长春门将和后卫之间出现配合问题,奥斯卡底线零角度转身射门首开纪录。第18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里,武磊就势往右侧一捅,蔡慧康跟进射门得分。第47分钟于睿接角球头球攻门扳回一分,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1领先长春亚泰。第56分钟武磊右路巧妙送球,吕文君跟进推射得分。第89分钟亚泰队的周大地踹翻吕文君直接吃到黄牌。最终上海上港3比1战胜长春亚泰,23战52分继续排名联赛第一。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在这里祝贺我的球员,他们今天做得不错,在这么短时间踢了三场比赛。今天在比赛中我们控制了局面,并且最终取得了3-1的比分。再次拿到三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对球员们在精神斗志上的表现很满意。在亚泰如此困难的对手面前,我们表现出了应对困难正确的方式,我们配得上取得今天的三分。”

今天武磊戴上了队长袖标,能否评价一下他赛季至今的表现?佩雷拉说:“武磊是一名顶级球员,是一名有特点的球员。他配得上成为我们球队的队长之一,我们球队的领导者之一,他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

上半赛季我们在客场输了长春,今天我们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球队目前在士气方面是否已经进入到了冲冠的一个非常高昂的情况?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表示:“我们球队已经做好了争冠的准备,其实上一场比赛中这点就已经得到了证明。其实上半赛季对阵的亚泰比赛中,我们是一个很疲惫的状态,在踢完亚冠之后去的客场,而且还在比赛中丢了一粒点球。今天我们再次面对他们,我们控制住了局势,下半场我们给了他们一些空档,但这是我们的技战术的需求,这样我们可以打快速反击,并且通过这个机会打入了第三个进球。我觉得3-1是个非常公平的结果。”

今天恒大赢球,国安输球,您对接下来的一个争冠形式怎么看?佩雷拉谨慎表示:“当我看积分榜的时候,我最关注的是我们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努力拿到三分。关于其他的情况和争冠形式,我们不会过多考虑,并且去预测联赛结束是个什么状态。我们还有很长一条的路要走,任重道远。下一场我们要客场对阵国安,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有时间去好好准备。明天我们会休息一天,然后备战下一场比赛,开始我们的工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