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防守上存在很多的问题 替刘若钒感到高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烽火继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申花。最终,近期势头强劲的大连一方毫无悬念的2-1力克申花取得了联赛3连胜。踏过此战赢下申花的大连一方,目前积分超越申花,基本宣告本赛季保级成功。

客场输给大连一方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上半场球队0-1落后,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下半场打得不错。又一次在最后时刻丢球,觉得很可惜,回去好好总结。”

第二个丢球在禁区弧附近,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丢球,是出于什么原因?对此,吴金贵表示:“这个位置丢球不是第一次了,防守上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需要回去总结。”

今天这场比赛刘若钒收获了中超首球,您也一直在鼓励他,能否点评一下他的表现?吴金贵坦言:“比赛输了,但是刘若钒取得了进球还是很高兴。他每场比赛都有进步,一直离进球很近,也祝贺和相信他能够在这个位置上踢得更好。”

本场比赛中此前首发登场的曹赟定,本场比赛出现在替补席上,主教练出于什么考虑?面对这个外界极度关注的话题,吴金贵透露:“上一场比赛以后曹赟定大腿有些发紧,本来是想让毛剑卿坚持个半场再派曹赟定上去发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