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足球有时就是赢得丑陋 揭秘如何强势反弹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2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凭借拉维奇与董学升的进球,主场以2-0战胜对手,本赛季两回合均战胜了天津权健队。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结果我非常满意,我们取得了三分,有时候会赢得丑陋,这就是足球。我们的表现值得赢下比赛,我们的状态非常好,我们在90分钟全神贯注,表现出超人的精神力与战斗力,我们没有一分钟精神分散,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对于下半时如何进行了调整,科尔曼表示:中场的时候,并没有针对哪名球员如何进攻,场上最重要的是90分钟一直保持注意力集中,加上持续性的出色表现,使得我们下半时表现更好。之前我们的训练一直要求集中注意力。

经历了刚开始执教的5场不胜,现在的华夏幸福最近已经连续5场不败,当谈到球队是如何实现低谷中反弹,科尔曼表示:我们教练组刚来的时候,前5场没有赢球,大家也没有慌,球员保持非常好的职业素养,我们重新进行了定位,并不是争冠队伍,我们现在把球队的潜能发挥出来,打造出一支更好的球队,希望后面7场能够表现更好。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