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主帅:下半场退得太深了 我早说了不能退不能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最终恒大3-2战胜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比较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然后有机会进第三个球。下半场我们退的太深了,我们几乎就要拿下比赛,但是一些小的失误导致了这样的结果,为此我们应该付出代价,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学习一些经验。”

在中场回到更衣室您对下半场有没有做一些针对性的部署?奥拉罗尤说:“我中场在更衣室时说了,下半场我们不能退,不能退回去防守。如果我们退回去防守,对方是有能够射门,能够改变比分的队员的,我们要继续进攻继续给对方制造麻烦。”

今天是吴曦第200场比赛,你如何评价的表现?虽然是一场失利之后,但是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还是对吴曦大加赞赏:“吴曦是一个非常棒的队长,非常遗憾他的第200场比赛我们没办法给他一个满意的结果。希望他能继续这么踢下去,去为我们踢300场、400场。他是一个非常棒的队员,值得我们对他说一声谢谢。”(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