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埃德尔21秒闪击李昂添花 苏宁2-0领先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2日,中超第23轮比赛打响,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志在夺冠的广州恒大。第23秒,埃德尔凌空抽射破门取得闪电开局,第8分钟,李昂推射扩大比分,苏宁2-0领先恒大。

苏宁虽然最近5轮保持不败,不过只取得了1胜4平的成绩,赛季的前11个主场,苏宁6胜4平仅1负,最近10个主场保持不败,但最近6战只拿到2胜4平的成绩;恒大周中1-2不敌上港,5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赛季的前11个客场5胜2平4负,最近的4个客场2胜2负。苏宁与恒大在中超、超级杯和足协杯一共交手18次,苏宁仅取得2胜5平11负的成绩,本赛季的第8轮,苏宁在天体遭遇恒大的绝杀,8次坐镇主场,苏宁2胜3平3负,但2016赛季主场2-0战胜恒大,是在对手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实现,最近2次在主场和恒大交手都打成了2-2平。

比赛刚开始23秒,苏宁就取得闪电破门!吴曦长传找到特谢拉,特谢拉拿球杀入禁区左侧,左脚一撩给到中路的高天意,高天意的抽射被挡一下没有挡远,皮球落到埃德尔的脚下,埃德尔点球点附近直接凌空抽射得手,苏宁闪击得手,苏宁1-0领先恒大!这是恒大连续两场遭遇闪击进球。

第3分钟,保利尼奥得球被埃德尔放倒,恒大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保利尼奥主罚右脚直接一抽被佩莱塔挡出来。第6分钟,特谢拉前场右路拿球内切,梅方放铲直接放倒特谢拉,梅方不仅吃到了黄牌自己也受伤被抬下场治疗。苏宁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机会,高天意任意球斜传到后点,李昂插上无人防守,左脚垫射打进远角!苏宁2-0领先恒大!随后梅方无法坚持被邓涵文换下。

第12分钟,两球领先的江苏苏宁继续展开进攻,埃德尔前场右路拿球,面对李学鹏和钟义浩的夹击内切横传,打在钟义浩身上出边线。第14分钟,塔利斯卡拿球发动进攻,中路推进后斜塞再给阿兰,阿兰单刀赴会,面对出击的顾超推射球门右侧,皮球擦柱而出,浪费破门良机。第18分钟,大举压上的恒大再次获得机会,塔利斯卡禁区弧顶得球后,原地左脚抽射打远角高出横梁。第23分钟,塔利斯塔右路四十五度斜传后点,阿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27分钟,苏宁继续进攻,高天意斜塞再给前插的特谢拉,特谢拉小禁区右上角的推射,打在了回防的冯潇霆脚上弹出。第37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弧位置得球,转身一脚打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比赛,苏宁2-0领先恒大。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23秒,埃德尔凌空抽射破门;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8分钟,李昂推射破门;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1-顾超;28-杨笑天、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11-谢鹏飞、22-吴曦、3-田依浓、16-高天意;10-特谢拉、9-埃德尔

替补:6-杨博宇、12-张晓彬、18-张凌峰、20-阿不都海米提、23-李海涛、33-汪嵩、37-梁金虎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33-钟义浩、10-郑智、24-塔利斯卡、9-保利尼奥、27-郑龙;7-阿兰

替补:2-廖力生、16-黄博文、20-于汉超、22-唐诗、23-邓涵文、36-邓宇彪、32-刘殿座。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