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球员游戏能力值:外援霸屏 鲁能谁最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鲁能泰山资讯 

近期,著名足球游戏FIFA19正式收录了中超球队,中超各队球员的能力值也随之公布。中超前18位能力值的球员都是外援,保利尼奥位列首位。山东鲁能方面,队内能力值最高的是佩莱,但是他未能进入前18位。本土球员,能力值最高的是队长蒿俊闵,有72的能力值。

先看下中超前18位的能力值球员:


清一色的外援里,巴西外援成为主角。保利尼奥85的能力值排名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西班牙的比埃拉排名第三位,同样效力国安的巴坎布第四位。大连的盖坦和恒大的塔利斯卡也都是82的能力值。可以看到,外援的整体差距并不是很大,恒大、国安和上港的外援都有着很强悍的能力值,这也是三队成绩出色的关键所在。


山东鲁能方面,队内最高的能力值球员是佩莱。佩莱的能力值是78,排名队内第一。头号射手塔尔德利和前巴西国脚吉尔的能力值都是76,而新外援格德斯的能力值是74。国内球员方面,能力值最高的是队长蒿俊闵,他有72的综合评分。其次是中后卫戴琳的70 ,门将王大雷的69,两位边前卫刘彬彬和吴兴涵的68,而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金敬道只有68。


年轻球员方面,刘军帅59排名第一位,李海龙54,姚均晟和陈哲超都是52,曹盛51,这份榜单上并没有刘洋。整体上看,这份能力值并不是特别准确,不过也一定程度上看到球员的整体能力值水平。在整体的国内球员数值上,武磊75排名第一位,能力值堪比外援。

附国安上港恒大球员的能力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