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战建业塔尔德利搭档格德斯 佩莱休战为足协杯留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牛志明 泰山体育资讯 

“全队状态相当不错,客战建业要从防守做起。”这是李霄鹏的赛前表态。在郑州,鲁能连续3年输球,此番再战,李霄鹏带了25名球员参加赛前踩场,但外援只有三人,并没有佩莱的身影。不出意外,格德斯将和塔尔德利搭档锋线,鲁能在客场要打防反。

鲁能的赛前训练安排在17点进行,全队16点40就抵达航海体育场,提前了足足20分钟。最泰安全媒体记者正好和鲁能大巴一起进入航海体育场,李霄鹏和吉尔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和吉尔都提到全队的训练状态不错,期待可以奉献精彩的比赛。

发布会很短暂,只有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现场提问,李霄鹏对于之前的客战建业3连败也有自己的想法。他直言建业的比赛质量和排名并不相符,客场比赛要先做好防守。防守,这是李霄鹏连续提到的关键词,间歇期前的3场丢11球,让李霄鹏更加重视防守。

赛前训练开放15分钟,由于鲁能提前抵达,训练不到17点就开始。全队进行了传接球练习和抢圈,李霄鹏自己也在场内慢跑。从人员来看,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现场看到,有25名球员参加赛前训练,只有三名外援吉尔、塔尔德利和格德斯,佩莱并未出现。不出意外,这场客战建业的比赛,格德斯将和塔尔德利搭档锋线,佩莱轮休,这也是为足协杯做考虑。

其余本土球员方面,张弛和刘军帅解禁复出,刘彬彬、齐天羽和成源都随队来到郑州。U23球员还是五人,分别是刘军帅、姚均晟、李海龙、陈哲超和刘洋。门将王大雷依然缺席,韩镕泽和刘震理正常训练。后卫线主力戴琳、郑铮、王彤都正常参训,李松益、宋龙是轮换人选。中前场周海滨、崔鹏、李微压阵,蒿俊闵、金敬道和吴兴涵都能正常出战。整体上看,鲁能的人员齐整,李霄鹏可以针对足协杯的比赛做适当轮换调整。

某种程度上,这是对鲁能全队心态的一次考验。再战保级队,关键是要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在场上去拼对手,才能有更好的结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