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暗示索萨并非争冠教练 不合适就应尽快调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八轮,两支津门球队天津泰达队和天津权健队已经进入冲击亚冠名额无望但保级无忧的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两支球队也不应该放松,应该开始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虽然目前的联赛排名不算高,但是过去三个赛季都在苦苦保级的天津泰达队本赛季终于不用再为保级发愁了,这也是球队明显的进步之一。作为一支有着充足底蕴和经验的中超老牌球队,天津泰达队下赛季应该寻求更高的突破和追求。也正因为如此,本赛季最后八轮联赛,天津泰达队应该在技战术上进行更多的尝试,给年轻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这也是提前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天津权健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但是作为一支有野心的球队,应该要立即进行更多的调整。天津权健队本赛季的引援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但是之前主教练保罗·索萨并没有给这些球员充分的出场机会和成长空间,在接下来成绩压力不大的局面下,天津权健队应该给更多的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为下赛季提前打基础。更为重要的是,天津权健高层也应该开始考虑,如果球队依然有追求冠军的目标,那么目前的教练和某些球员是否适合球队,如果不适合,也应该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尽快进行调整,为下赛季争取更多的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