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主帅:张呈栋得到了充分休息 与权健比赛很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2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这周的训练很顺利。上周我们在客场取胜北京人和,拿下了三分,同时,我们的队长张呈栋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身体上的一些不适也调整过来了,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随后科尔曼说到:我们球队过去的这几场比赛表现得特别好,但是我也知道明天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不过我们准备好了迎战挑战。希望明天的比赛球队能够表现出前几场的势头,取得好成绩。

在第一回合客场比赛中,华夏幸福取胜了对手,这一次回到主场,面对缺少外援的权健,是否希望在主场拿下比赛取得胜利,对此科尔曼说到:上一次我们在客场赢下了比赛,但这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面对的是明天的挑战,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不管之前的比分和势头怎么样,我们现在都需要重新面对挑战。相比之下,我们更注重自己的表现,球员们在这段时间表现得非常好,我们渴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继续提升,获得胜利。

队长张呈栋在发布会上谈到备战情况时说到:我们球队这周继续在训练中展现出斗志和欲望,对于天津权健这个对手,他们是今年亚冠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中国球队之一,我们非常尊敬对手。作为球员我们都会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争取在主场拿下对手。(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