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曦:200场感谢球队球迷 不需要庆祝每场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今晚,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面对明晚对阵恒大的比赛,吴曦表示:“首先感谢主教练。恒大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这一周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包括进攻和防守。我们必须要百分之百地集中注意力才能拿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希望明天能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

明天是吴曦代表苏宁的第200场比赛,对于自己的200场有没有什么感想?面对这个问题,吴曦坦言:“明天是我代表江苏队的第200场比赛,首先非常感谢俱乐部和球迷的陪伴和支持。第200场也能证明我个人的能力与实力。其实我对于这个200场不是非常看重,我觉得200场和201场,每一场都是一个球员需要去面对的一场比赛,就当做一场普通比赛去踢,每一场比赛都要去全力以赴踢得。没有什么值得去庆祝的比赛,这只是很正常的一场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