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用好结果庆祝吴曦200场 这样应对保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今晚,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大家晚上好,我们将面对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强,所以要赢下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要每个方面都要做得完美,我们现在想做的就是通过整体和团队努力从各方面获得好的效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拿下比赛,我们必须通过团队精神和配合,想要赢得比赛,这是唯一的一种方式。当然我们也希望能有好的结果来为吴曦庆祝他的第200场比赛。”

苏宁本赛季对阵第一集团的球队战绩都不是很理想,这场对阵恒大的比赛是否是您特别看重的正名之战?奥拉罗尤认为:“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恒大还是排名最后的球队,我都是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比赛。即使我们打这些强队在某些方面还有所欠缺,但是我们还是不断去提高。当然这里仍然有一些实力的差距,我们也要承认。对抗强队能让我们意识到在哪些方面还有所欠缺。打强队我们能看出很多东西,通过这种比赛能够来让我们做得更好,球员们也能通过这种比赛去面对压力,去处理好这些压力,去和顶级的对手较量。”

卡纳瓦罗之前透露出你们以前是同事,他是球队主管,你是主教练。你之前说恒大各个方面都很强,你如果拿到恒大这副牌是否能打得更好?对此,奥拉罗尤说:“首先,我没有助理教练或者主管,我有的只是同事是朋友,我不是任何人的老大。我对于我的团队和工作人员负责,我们都是同事。就我来说,我们个人的关系比工作中的角色更为重要,法比奥是我的朋友,我们经常进行家庭聚会,我们的私人关系比工作关系更多。我非常高兴他能够带领这么好的球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就我个人而言,我只是想把江苏苏宁队带出最好的成绩,我不会去考虑如果我带另外的球队是否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这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我是江苏苏宁的教练,他们相信我,所以我会带领他们有更好的成绩,让苏宁有更好的打法。”

苏宁目前是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而恒大在间歇期之后拥有强大的攻击线,您将如何去面对恒大强大的进攻?奥拉罗尤坦言:“他们在间歇期之后买了两个人进了22个球,比其他所有球队后半程进的球都多。我们这场比赛不可能一场比赛就改变自己的打法。我们应该和以前一样,我们要更加集中注意力,更有侵略性,不要给对方太多的空档。就我个人的目标,我是想带领我们的球员让这个球队更有自己的特点和性格,按照自己的方式越踢越好。

如果上次打上海申花,这次打恒大,下次打另外一个球队又去用另外一个打法,这说明我们没有自己的风格,我们想打造有自己风格的球队。上一场比赛,我们在申花专业球场营造的压力下,我们整场比赛传了463脚传球,这是我们这场比赛一点小的收获,我们想要慢慢找到和打造自己的风格和个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