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踢建业关键是防守 九天三赛没有太多困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记者:牛志明 来源:泰山晚报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郑州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鲁能泰山客场与河南建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航海体育场进行。鲁能主帅李霄鹏和外援吉尔一起出席。李霄鹏直言本场比赛最关键的是防守,而对于9天3赛的赛程,他直言对球员不是困难。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这周的训练大家都非常努力,现在全队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吉尔的发言和李霄鹏并没有太多区别,他说道:“我们这周训练质量有很大提高,希望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对我们这周辛苦的训练,做一个回报。”


从历史交锋战绩看,鲁能客场对阵建业已经是3连败,当被问到这场比赛的关键时,李霄鹏给出自己的看法:“河南首先来说他的比赛质量和排名不相符,我们过去在这个三个客场都输掉了,我想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好防守,这个是最重要的。”

李霄鹏强调防守,这或许也是他带吉尔出席发布会的原因。从对阵建业开始,鲁能又要开启9天3赛的密集赛程,谈到这个赛程的影响,李霄鹏表示:“这段的天气和前一段的天气是不一样的,九天三赛对队员来说没有太多困难。”


从赛前的人员看,鲁能本场比赛有25名球员参加踩场训练。外援方面,佩莱并未出现,格德斯、吉尔和塔尔德利参加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