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FIFA排名再降创新低 热身对手印度挤进前一百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国际足联20日公布了9月份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下滑一位至第76位,在亚洲仍然还是老七。 

本月国足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以0:1败走多哈,0:0战平巴林。根据国际足联相关算法,排名略有下跌。第76名也是国足近一年来的最低排名。值得一提的是,并列亚洲第八的黎巴嫩、阿联酋两队积分都只比国足略少一点。 

目前排在国足前面的,还是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沙特这些亚洲足坛传统强队,也包括叙利亚。卡塔尔队从亚洲第15位升至第13位,巴林队依旧是亚洲第20位。 

按计划,国足将在10月中旬与印度队热身,后者的最新排名是第97位,亚洲第十五位。也有传闻称,国足还将过招叙利亚队。如果最终落实,那将是中国杯后国足遇到的排名最高的对手。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