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鲁能开启追分模式拒送温暖 战建业海报展决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上轮联赛中,鲁能2:1富力拿到了间歇期后的首胜,目前已经展开新一轮的备战,应对本周六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联赛还剩下8轮,鲁能已经开启了追分模式,对阵河南建业一战,旨在拿回3分。

今天,鲁能发布了客战河南建业主题海报--“泰嵩之争,谁与争锋”,雄伟壮观的画面也展现出了鲁能取胜的决心。不过,鲁能绝不可放松警惕,毕竟河南建业目前处在艰难保级的阶段,每一场比赛都会倾尽全力来战。

本赛季鲁能与建业的首次交手中,鲁能在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建业自然不愿意看到自己被赛季双杀,可以想象本场比赛注定会比较艰难。此外,上轮休战的张弛和刘军帅将解禁复出,受伤的门将王大雷继续缺阵,韩镕泽有望继续首发登场。

随着18日晚,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上港2:1主场战胜恒大,稳稳站上联赛积分榜榜首。目前积分榜上的形式是,上港遥遥领先,恒大与国安同积45分排在后面,鲁能41分继续行前追分。

本赛季鲁能的经历可谓神奇,本土主帅李霄鹏接替马加特上任后,一路高歌猛进,联赛前18轮比赛仅丢15球,一度爬到积分榜榜首和次席的位置,然而9月间歇期前的三场补赛,连续不胜被对方11次攻破球门,这前后的差距,也让不少球迷感到纳闷。

经过间歇期的调整后,鲁能上一轮在主场拿下广州富力,才算止损,但是前几轮挖下的坑想迅速填平可没那么容易,中超的局势早已经从“四方混战”变成了“三足鼎立”,尽管看起来鲁能争冠的可能性已经不太大,不过依然保留亚冠名额和联赛前三的希望。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剩下的几轮联赛中,鲁能要交手的球队除了上港、苏宁之外,其他的都不算是太强的对手,只要鲁能调整好状态,有望在联赛末尾几轮好好追一下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