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射手排名:火热武磊超贝尔 塔利斯卡第11中超最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近日发布2018年第38周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葡萄牙球星C罗排名第1,阿根廷球星梅西位居第2,埃及球星萨拉赫排名第3。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是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塔利斯卡排名第1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塔利斯卡的排名高于奥巴梅扬、内马尔。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本期排名第23位。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本期排名第34位。武磊的排名高于贝尔。共有6名中超球员跻身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前100位。

跻身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前100位的中超球员包括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上海上港球员武磊、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以及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其中,塔利斯卡本期排名第1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上升1位。第11位是塔利斯卡的历史最高排名。塔利斯卡的排名高于奥巴梅扬(第22位)、内马尔(第28位)。巴坎布本期排名第2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5位。巴坎布的排名高于内马尔。前江苏苏宁外援、现效力于名古屋鲸八的巴西球员若本期排名第2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6位。武磊本期排名第3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武磊的排名高于贝尔(第41位)。高拉特本期排名第6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1位。高拉特的排名高于姆巴佩(第69位)。扎哈维本期排名第7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0位。伊哈洛本期排名第7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

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本期排名第14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3位。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本期排名第146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8位。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本期排名第14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1位。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本期排名第15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上期排名第89位,本期排名第15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62位。河南建业外援卡兰加的最新排名是第16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4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本期排名第17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0位。天津权健球员帕托本期排名第17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7位。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本期排名第18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长春亚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本期排名第27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4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