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女足半决赛首战:长春负江苏 北京大连握手言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2018中国足球协会杯赛(女子)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在9月19日下午打响。江苏苏宁客场3:1战胜长春农商银行;北京北控置业1:1战平大连权健。

上半场开始,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掌控者场上节奏,而长春农商银行利用防守反击还以颜色。第31分钟,江苏右边路球员低传到中路,11号塔比莎禁区内打门,被长春门将化解。第34分钟,江苏11号塔比莎突破到弧顶处,找到右边路插上的12号金坤,禁区内打门高出横梁。第41分钟,在长春禁区内争顶中,皮球碰到长春后卫手臂,裁判判罚点球,江苏18号倪梦婕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取得进球,半场战罢,长春0:1落后江苏。

易边再战,第61分钟,江苏23号杨丽获得空门机会推射得手,江苏2:0长春。第71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克里斯蒂安妮主罚饶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扳回一城。72分钟,长春门将22号王诗朦在禁区外手球,得到红牌被罚出场。第91分钟,江苏中场抢断进行快速反击,11号塔比莎突破长春两名防守球员,将皮球传给禁区内无人看守的7号许燕露,面对空门推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长春农商银行主场1:3不敌江苏苏宁。

北京北控置业主场迎战大连权健。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4分钟,大连利用角球机会,12号李曏门前捅射破门,大连1-0北京。第25分钟,北控利用左边路进攻,传中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球员凌空打门,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北京0:1落后大连。

下半场开始,落后的北京北控陆续进行换人,加强前场进攻。第65分钟,北京北控外援21号维罗妮卡禁区外突施冷箭的射门,皮球直挂死角,北控置业1-1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北京北控置业主场1:1战平大连权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