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若拿到亚冠资格已不易 战贵州不可轻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武磊闪电进球,埃尔克森一剑封喉,随着上港主场2比1战胜恒大,中超22轮联赛战罢。上海上港目前跃居头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却仍然乐观:其实我们和上港的分差只有一分。对于国安来说同样如此。

国安不能掉队

对于上港来说,赢下这场天王山之战,自然是可喜可贺,对于恒大来说,输了也并非世界末日,接下来几轮比赛,无论是上港,还是恒大,包括上轮输给恒大的国安,他们都要咬紧牙关,不能在其他的比赛中失分。

从剩余的赛程看,恒大仅有接下来客场打苏宁的比赛稍有难度,而相比之下,上港的赛程要困难得多,他们要客场对国安,还要迎战鲁能和苏宁,尤其是9月29日客场和国安的比赛堪称节点,因为国安同样存在争冠的可能性,而且按照国安的心气,又怎么可能主场放过上港呢?

这样,11月3日恒大和上港的比赛,将会比这场比赛的气氛更加窒息,而9月29日国安主场和上港的比赛,那也将是万众瞩目。

国安战贵州不可掉以轻心

输给恒大之后,领头羊国安落到了第三位。后面的比赛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十分关键,如果不能连续赢球的话,将与冠军渐行渐远。

因此北京国安遇到贵州恒丰,这场比赛自然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贵州恒丰现在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自然会全力拼国安。

贵州最大的问题是中场持球能力太差,没有一个中场组织球员,锋线就算有能力,得不到中后场的支持,那也是孤立无援。另外,球队的防守能力也差强人意。

上一轮亚泰三比零战胜贵州,这样的结果让人有些意外。本轮比赛贵州的谢鹏飞累积黄牌停赛,这对贵州后防来说是一大打击。国安这边比埃拉也累积黄牌停赛,索里亚诺迎来登场机会。

急需保级的贵州,遇上了旨在夺冠的国安,两支球队的求胜欲望都是非常的强烈。从实力上来说,国安强于贵州,但也不可掉以轻心,毕竟国安不能在拿三分的场次犯错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