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FIFA最新排名:国足略有下降排世界76位 亚洲第7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0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发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男足本期下降一位,来到亚洲第7位,世界第76位。

在这一排名周期中,中国男足在客场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9月7日0-1不敌卡塔尔,9月10日0-0战平巴林。根据国际足联的积分计算规则,中国男足这一周期的积分为1313分,相比上一周期略有下降。

由于战绩一般,中国男足的排名也有所下降,世界排名中,中国队下降一个名次来到第76位,亚洲排名第7位。在中国队之前的亚洲球队分别是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沙特、叙利亚。

据悉,在10月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中国队还将进行热身赛。目前暂定的对手是10月13日,在南京对阵印度。目前,国家队的热身都是为备战明年1月举行的亚洲杯,这是中国男足必须要出成绩的大赛。

世界排名方面,比利时、法国、巴西排在前三位。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