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强调还没完成保级任务:接下来都不好踢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刘翔宇报道  间歇期过后,人和在主场的比赛却没有收到理想的结果,0比2负于华夏幸福也打破了人和此前连续拿分的势头,“这不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人和主帅加西亚也颇为懊恼,现在他需要做的是尽快让全队调整好状态,下一轮人和将客场对阵泰达。

“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整体感觉有点奇怪,首先开局的时候我们队员进入比赛状态稍微有点慢,让对手先取得一个进球,其实在上半场结束前我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是我们最靠谱的点球手把点球打丢了,但是没关系,下半场上来以后有一个明显的改善,队员们都踢得更加积极,我们在一段时间里面也控制住了比赛,创造出了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加西亚赛后复盘说,人和在比赛中机会并不少,可惜马西卡的射门偏出,迪奥普点球未能罚中,队中攻击力最强的两个外援哑火,进攻陷入瓶颈。

实际上对阵华夏幸福这场,人和的人员情况比较糟糕,“这场球伤停的三个人,饶伟辉、朱宝杰、王刚都缺阵,他们对球队的重要程度也能看得出来,去掉他们三个人以后,整个比赛的场面一定程度上并不是那么如意,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再拼,这场球已经过去了。”饶伟辉停赛,人和队中已经没有可以胜任左后卫的左脚球员,不得不让小将刘博洋客串了这个位置,人和的丢球也和他有一定的关系,但加西亚并没有苛责小将,“这个位置对刘博洋来说是第一次踢,其实这场比赛对他整体的感觉他自己可能会觉得有点复杂,但在防守上他整体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进攻上他缺乏像饶伟辉那样向前的助攻,这也是他自己的惯用脚来决定的,后防线上现在王刚有伤病,刘健在停赛,所以说可供选择的人员限制住了我们,只能把他放在这个位置上。”加西亚说。

本轮过后,人和的排名再度变化,下滑到了第九位,虽然距离保级区还比较远,但加西亚还是反复和球员强调,目前还没有完成任务,“虽然(保级)近在咫尺,但是行百里者半九十,还没有到那个位置,所以说每场比赛我们没有任何松懈的理由,再加上我们剩下的比赛里面,八场球大概有四到五场是客场,而且对手有些强队,争冠的、亚冠的都有,可以说非常困难的联赛赛程,依然是每场比赛需要拼尽全力去取得分数。”加西亚不断提醒着球员。

下一场人和将做客天津,对阵泰达,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人和1比0取胜,此番作战心态上也会有一定优势。饶伟辉复出,后防线人员情况有所缓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