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建业保级最后希望!被禁7场神锋复出 肩负进球大任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建业近期表现一般,积分榜上滑落至倒数第二,与卡兰加被禁赛有关——第15轮与苏宁的比赛,卡兰加无球状态上踢了对方球员李昂,被足协禁赛7场,这7场比赛,建业6场不胜。夏窗才加盟的卡兰加代表球队出战2场之后,就迎来了漫长的停赛期。

卡兰加中超停赛,但可以参加预备队联赛,近期建业预备队接连在预备队联赛取胜,与卡兰加有直接关系。通过预备队联赛,卡兰加一直保持较良好的状态。

张外龙对卡兰加的复出满怀期待。“比赛依然暴露出了我们得分能力不足的问题,主场对鲁能卡兰加就可以上场,这方面会得到改善。”客场不敌重庆队之后,张外龙表示。

从之前的表现看,卡兰加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而且和伊沃也有很好的默契。如果不出意外,对阵鲁能,卡兰加将会和巴索戈、伊沃组成攻击三叉戟。

经过了一段时间生活,巴西人对于郑州的气候、饮食有了更多的了解,融入得也较快。卡兰加表示,在建业,有伊沃以及体能教练福卡当他的“领路人”,教了他很多东西,比如中国的风俗及饮食方面的情况。

对于自己的复出,卡兰加十分期待,他希望能够为张外龙而战。“我之前在韩国踢过球,当时就了解过张外龙的情况。这次来到中国,跟着张指导,我觉得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张指导给我的发挥空间是非常大的,相信之后的比赛,我会发挥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