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秦升能否上场要看申花态度 一将解禁复出可替代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大连晚报

冒着小雨,大连一方昨天上午在市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本周六主场与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作为从申花租借到一方的球员,秦升届时能否出场,现在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和主帅舒斯特尔的表态来看,现在还无法确定秦升能不能出战,因为主动权掌握在申花手里。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中国球员,秦升的合同中肯定会有相关的标注。秦升到底上不上,主要还是看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当然了,我们非常希望秦升能够参加这场比赛。秦升从对上港的比赛开始到现在,所有比赛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他对整个团队都有积极的作用。”舒斯特尔在谈到秦升的问题时表示。如果秦升不能出场,在后腰的位置上,解禁复出的朱晓刚将成为舒斯特尔的选择之一,“朱晓刚复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的球员平时训练都非常积极,所有的球员都是一样的。尽管之前停赛,朱晓刚在训练中也是全身心投入。不过,无论对比赛阵容进行什么样的调换,也不管是谁出场,他们都会尽100%的努力。” 

一方目前积26分,领先倒数第二河南建业7分,舒斯特尔看上去对保级成功信心十足,而且似乎是在暗示他不会仅仅满足于保级:“虽然说我们现在已经很接近保级了,但更关键的是球队拥有一个积极的态度,现在离赛季结束还有8轮比赛要踢,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可能我们最后的积分会比保级线的分数更高,取得的成绩比之前的目标还要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