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再受重创两锋线大将缺战苏宁 郑智伤情也存疑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昨晚中超再度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最终恒大在三个进球被吹两次打中门柱的情况下,以1-2不敌上港错失登上榜首的机会。本场比赛恒大的运气可谓背到极点。

首先队长郑智受伤无缘进入比赛大名单,他的位置也由黄博文代替。果然缺少了郑智的恒大,在开场之后就没有迅速集中精力,被上港通过反击打进1球,此时才刚刚开场50秒。

没有了郑智恒大的中场控制力下降严重,每逢上港进行半场逼抢都让人看得步步惊心,恒大好像随时都会被对手断球一样。

比赛进程非常激烈,双方拿黄牌次数也不少,但偏偏恒大拿黄牌的球员都出现在已经累计三张黄牌的球员身上。上半场替补出场的郜林就在一次反抢中拉倒胡尔克,裁判毫不犹豫向他出示黄牌。

下半场同样替补上场的杨立瑜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又被吹罚犯规吃到黄牌,同样由于累计够4张黄牌而遭到停赛。

这样一来,下一场打苏宁恒大的锋线就缺少了两名主力大将,而他们恰恰是最近锋线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下一场卡帅只能指望于汉超或者久疏战阵的郑龙能顶上了。

在输给了上港之后,恒大接下来的比赛更需要每场必胜,而面对苏宁这位老冤家,两位锋线大将停赛,加上老队长郑智又受伤不知能否及时伤愈,种种的不利因素又过来找上了恒大,这个中超八连冠看来真有点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