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舒斯特尔:一方从踢上港开始质变 目标不只是保级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大连一方俱乐部

今天上午,大连一方队在体育中心训练基地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活动。在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舒斯特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们全队上下非常团结,联赛还有8轮,我们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对阵上海上港后,大连一方队近七轮的战绩是五胜一平一负,一举拿到了16分。在被问及是什么内在因素改变了球队时,主教练舒适特尔表示:“在对阵上海上港前,我们连续输了很多场,但是从对阵上海上港开始后,我们球队不论是从态度还是从积极性上,包括整个团队的配合非常好,所有人都非常团结。”

本轮对阵上海绿地申花,后腰朱晓刚解禁复出,但另一名前卫汪晋贤可能因伤无法登场,在被问及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时,舒斯特尔说:“朱晓刚解禁复出,这个消息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目前我们所有队员训练都非常积极,我们要看队员的状态来确定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首发名单。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只要是上场比赛,我们队员都会百分百的努力。”

联赛进行到中期,刘鹏和唐田两名年轻教练加盟教练组,对这两名年轻教练,主教练舒斯特尔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鹏和唐田到队后,确实让球队从上到下改变了很多,他们与球员沟通很多,有些工作我作为主教练不一定能看到,但展现出来的工作成果是非常积极的,这一点我们要充分肯定刘鹏和唐田来到队里后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联赛进行到22轮,大连一方队已与降级区拉开了7分的距离。在被问及是否对保级有信心时,舒斯特尔表示:“现在我们球队积26分,虽然很接近保级分数,但是距离联赛结束还有8轮比赛,所以我们要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希望通过全队的团结拼搏,30轮联赛结束后,我们能拿到超过保级要求的更多分数。”

本轮联赛,从上海绿地申花租借而来的球员秦升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在被问及秦升在队内作用如何时,舒斯特尔坦言:“秦升是一名非常重要的中国球员。从对阵上海上港开始,秦升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为整个团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