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半场3球被吹+广州塔3中框!这球输的太不甘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队好嘢公众号  2046的少年 

今晚中超第13轮的一场补赛,上港与恒大的焦点战打响。在自己的主场,上港闪电破门,到了下半场恒大由保利尼奥扳平了比分,不过埃尔克森随后再入一球,恒大遗憾一球败北。

本场比赛过后,上港领先第二名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这场比赛恒大运气糟糕,整个上半场3粒进球被吹掉,而且塔利斯卡3次中框。球迷一个手势或许展现了他们的无奈。

恒大上半场一共被吹到3粒进球。第一粒进球,塔利斯卡的传球制造杀机,保利尼奥抓住上港漏洞破门。可惜,保利尼奥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二粒进球,于汉超开出任意球,保利尼奥门前补射破门但被出越位在先。第三粒进球,补时第5分钟于汉超接传中头球破门,边裁再次示意越位,进球无效。

除了被吹掉3粒进球,恒大还有3次击中门框,而且全部是一人完成的,那就是塔利斯卡!平心而论,恒大运气的确差,目前依旧是中超射中门框最多的球队。球迷在看台上也无法想象到比赛竟然是这样的局面,一位球迷竖起了3个指头,示意球队被吹掉3粒进球!

恒大在世界杯之后的追赶领头羊的势头被上港不幸终结,而对于恒大来说,本赛季究竟还有没有机会夺冠实际上主动权处于劣势,尽管从目前积分榜上来看,上港对恒大有4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卡帅却认为上港只领先恒大1分。这主要是因为双方在接下来还会有本赛季第二次对决。卡纳瓦罗似乎已经默认回到主场,恒大一定会复仇。

恒大接下来赛程上则是要比上港轻松一些。只要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话,那么恒大还是有很大的希望可以等到上港犯错,有时或许真的需要运气的眷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