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旧仇未报再添新恨 最后堡垒被破+连败给上港

新浪体育

关注

恒大已在联赛达成七冠伟业,而挑战者上港来势汹汹,大有夺位之心。今晚过后,恒大苦苦守护了达五年的联赛不败上港的纪录最古。同时也是继上赛季两项杯赛(亚冠+足协杯)被上港淘汰之后,又在联赛被上港逆袭。要知道,这场输球,很有可能帮助上港最终夺冠。

还记得上赛季恒大与上港这两只中国足坛最顶尖的两支球队,上演了举世瞩目,旷日持久的六番大战。三项赛事中恒大丢了两个杯赛,仅守住了联赛。虽然上港在取胜的这两项杯赛中没有笑到最后,收获冠军。但就两强的PK来说,上港毫无疑问是完胜的。

而今,经过了一年的沉淀,中超足坛两强终于再度相逢。上港这边换帅注重防守,偏向整体足球;而恒大重装上阵,宝塔高组合呈不可阻挡之势大杀四方。

果不其然,90分钟内两支顶尖球队的精彩表演令球迷大呼过瘾,去年六番战带来的那股刺激感重新涌来。

而结果是新贵上港想到了最后,赢下本场,上港领先的优势扩大到4分。同时完成连胜恒大的壮举(去年最后一次交手足协杯4-1完胜)。这支上港能在联赛中啃下过去10战不胜的恒大,还有什么能成为阻挡上港争冠的障碍?

而对于老迈的恒大来说,旧仇未报,再添新恨。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