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下半场调整见效 上港需冷静下来准备下一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中超第13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上港对阵广州恒大。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广州恒大。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对于比赛的结果,我感到满意,对于球员的精气神,我也感到很满意。我们今天在上半场比赛部分阶段的控制做地不够好,下半场两边打得比较平衡。比赛结果是最重要的,我们球员今天展现出来的精神不错,接下来我们要考虑下一场的比赛。”

今天上港上半场被恒大压着打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最终会赢下这场比赛?佩雷拉说:“每次我们都会认为自己能够拿下比赛。1-1的时候,我认为双方都有机会,我们在下半场做了改进,创造了得分的机会。我们在下半场表现更平衡,上半场我们在控制比赛方面是有问题的。”

赛前是否对恒大的塔利斯卡、高拉特和保利尼奥这三位外援做了特别的部署?上港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4分,这是否给之后的比赛增添了更多自信?佩雷拉表示:“就像我说的,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有些问题,让对手在三条线上传得太舒服,中场控制方面做得不好,在下半场有所改进。目前距离联赛结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中超是充满难度和竞争力的联赛,有4-5支球队争夺冠军,想要去拿分很不容易,只要球队稍微走神,就很容易丢分。

我们在周六还有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想要去拿分是很困难的。我们目前在积分榜上有一个比较好的位置,对大家而言是很好的动力,但是不要忘了,我们很多比赛要踢,需要冷静下来,全神贯注准备下一场比赛。”

今天赛后,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认为中超联赛本赛季冠军归属的主动权,依然握在恒大手中,同时表示恒大与上港之间的差距只有1分。对于卡纳瓦罗的想法,佩雷拉是怎么看?对此,佩雷拉只是淡然回应:“这是他的观点。”(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