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冯潇霆:机会很多遗憾没把握住 剩下八场不能再犯错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8日,在中超联赛一场补赛之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1:2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力后卫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说到:这场比赛我们最后创造了无数个机会,但没有办法没有把握住,而对手只有两三个机会就把握住了,这种情况下输球很正常,但是会有一些遗憾。

对于这场失利是否会对信心造成影响,冯潇霆直言:卡帅赛后也鼓励我们,我们在主场还要与上港打一场比赛,接下来还有8场比赛,现在不允许我们再犯任何错误,再轻易输掉每一场比赛。

谈到体能情况,冯潇霆说到:从国家队回来,就是两场硬仗,一周双赛,对于体能是很大的考验,越是这样的比赛,大家越是要去调整。上一场与北京的比赛大家消耗比较大,今天体能上确实也存在一些问题,比赛已经打完了,发挥还算可以,最后没有进球有些遗憾。(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