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被VAR吹掉三球 卡帅无奈:这球在欧洲不会被吹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8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中超联赛一场补赛,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以1-2失利,在积分榜上落后对手4分。本场比赛,恒大队有三个进球都被VAR认定无效,这也让主教练卡纳瓦罗相当无奈。[最公平的中超策略手游!恒大上港国安谁喜谁忧]

谈到球队的三个进球都被VAR判定无效,卡纳瓦罗在赛后说到:

我并不是指责或者对这些判罚有意见,我觉得视频技术是高科技,会对于足球比赛起到的帮助,但有时候借助的次数和时机还是要认真去学习和总结一下。

随后卡帅说到:我觉得在VAR使用上,一定要好好利用好,现在似乎不太好掌握好介入的机会,应该让每个人都清楚视频助理裁判使用的时机。

我只是跟大家分享对于足球的理解和观点,我并不是指责视频裁判,因为我不想被处罚,我并不是对今天的视频裁判有意见。

卡纳瓦罗还特别拿上一场比赛的一次判罚举例:上一场高拉特的进球被吹掉,因为当时主裁判距离郑智很近,而且比赛已经继续进行下去了,我认为那个进球在欧洲永远不会被吹掉。(于静 发自上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