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进球被吹+两中门柱 恒大输的不是上港而是运气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原创: 四万哥 

悲催!遗憾!不幸!相信此刻已经没有任何词语能形容恒大球迷们的心情。在今晚的天王山之战中,恒大一开场就闪电失球,此后更有三个进球被吹掉并且两度打中门柱。下半场虽然恒大一度扳平,可惜最后被埃神弑杀旧主,最终只能饮恨以1-2输给上港。

本场比赛卡帅在首发上安排郜林以及郑智轮休,顶替他们上场的分别是于汉超与黄博文,上场停赛的李学鹏也复出镇守后防,其它位置就没有人员变动。

但是开场不久上港就利用恒大没有集中注意力而偷袭得手。奥斯卡在前场断球后分给边路快速插上的武磊,后者面对半单刀的情况下劲射攻破曾诚的十指关。

在丢球后恒大才慢慢找回节奏并对上港后防进行围攻。第26分钟塔利斯卡前场输送挑传制造威胁,混战之中打在了贺惯的身上后,弹到了保利尼奥的面前,随后保利尼奥冷静抽射建功。可惜裁判在经过VAR裁判确定后,吹罚保利尼奥在接球之前已经手球,所以进球无效。

没想到随后进入更戏剧性的发展。第33分钟,郜林前场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张琳芃将球顶到横梁上,冯潇霆将球分到后点,塔利斯卡的头球攻门又打在立柱上,随后保利尼奥将球打进,但却被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半场补时阶段,黄博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于汉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顶入对手球门,但主裁再次判罚于汉超越位。仅仅在半场时间恒大就被吹罚了三个进球,裁判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目前恒大在本赛季已经八次被吹掉进球,而打门柱的数量更多达18次,可见是多么悲催的遭遇。

下半场开始恒大运气稍有改变,第56分钟于汉超开出角球找到禁区后点的冯潇霆,后者停球后马上传中埋伏中路的保利尼奥甩头攻门命中,终于为恒大扳平比分。

可惜追平后恒大并没有乘胜追击,反而让上港找到进攻机会。第71分钟,奥斯卡快发前场任意球,埃神心领神会后插上到禁区低射破门,上港再次取得领先。

随后20分钟比赛,双方开始体能下降场面进入胶着状态,恒大虽然急于扳平但也有心无力,最终只能接受1-2输球的结果。

本场比赛过后,上港已经领先了身后的恒大与国安4分独霸积分榜。在争冠上拥有至少一个胜场差的优势。相反目前恒大形势则比较严峻,下一轮他们还要作客老对手苏宁,而且郜林和杨立瑜由于本场比赛又拿到一张黄牌,已经累计够四张黄牌需要停赛,因此面对苏宁他们将不能上阵。

当然中超还有八轮比赛,4分的差距并不是遥不可及,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努力,一定会再次得到运气的眷顾,让我们一起不离不弃继续向八连冠冲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