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全军覆没!918遭日本队横扫 从碾压到被全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在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中,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两回合5-0大胜天津权健,这样一来中超球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已经全军覆没。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中超球队全面压倒J联赛球队,恒大、上港、权健和申花四队面对日本球队3胜5平保持不败,只有申花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而日本在16强中仅有鹿岛鹿角一支独苗。

这个战绩让球迷非常自豪,岂料进入淘汰赛阶段,形势突然逆转。

上港在1/8决赛对手正是鹿岛,当时球迷对他们的晋级形势非常乐观,甚至认为抽到了上签,但首回合缺少了胡尔克,让上港1-3客场败北,翻盘难度陡增;回到主场后迎回胡尔克,上港虽然获胜,但仍然以总分3-4被淘汰。

淘汰了恒大的权健迎来了鹿岛鹿角,已是中超独苗的他们也被国人所期待,谁也没想到,世界杯之后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大外援先后以不同原因离队,权健实力大损,两回合皆失利也就不足为奇了。

从小组碾压日本球队强势晋级,到被鹿岛鹿角先后淘汰,中日联赛的PK以一个意想不到的抛物线迎来结局,尤其今天还是9月18日,一个对中国人刻骨铭心的日子,这个结果就更让人难以下咽。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