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塔神暗示不与鲁能续约 赛季结束后要离队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山东鲁能泰山坐镇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止住了三连败。虽然球队赢了球,但是这场比赛塔尔德利却罚丢了队友佩莱创造的点球机会,没能为球队建功,这已经不是塔尔德利第一次罚丢点球了。

然而今天他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全队在更衣室庆祝胜利的照片,配文却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他这样说道:“最后的几场比赛,最后一年!我为的我球队而骄傲,让我们战斗到最后!”

据悉,塔尔德利与山东鲁能的合同要到2019年1月20日。也就是说,本赛季是塔尔德利合同期内的最后一个赛季,塔尔德利的一席话,也许也暗示了自己将不与鲁能续约,赛季结束后要离队的态度。

很多网友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You are our hero forever”,“看来续约不成了,不管现在还是未来都要加油。”,“加油,塔神,觉得在鲁能当外援,能挺过来的都不容易,在鲁能的成长,我们见证!”,“塔神!我为你而骄傲!”

本赛季目前,塔尔德利在联赛中为鲁能打入12粒进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2015年5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塔尔德利世界波任意球直接破门取得个人中超赛场首例进球,塔尔德利到目前为止已经为鲁能出战91次,打进43球,贡献22次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