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战恒大做好情绪控制 上港能踢出顶级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上港全员齐整静候恒大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3轮补赛将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上港迎战广州恒大。目前,积分榜上上港46分领跑,恒大45分紧随其后。今天傍晚,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奥斯卡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的比赛,会在一片很好的场地上进行,双方都是顶级球员,对我本人来说也是特别想向大家呈现,我希望看到我的球队踢出自信,踢出水平,踢出强度和组织性,特别是能够在技战术和情绪控制上做得到位,这是比赛的关键,也希望明天我们的球迷和支持者们能够帮助我们取得好成绩,相信我们的球员能踢出顶级的比赛。”

奥斯卡在谈到明晚一战的时候坦言:“目前球队准备情况不错,所有人都专注于比赛,大家都明白比赛的重要性,也明白赢下三分的重要性,期待明天会有漂亮的比赛。”

对塔利斯卡是否有针对性的部署?对此,佩雷拉说:“对我来说,足球是团队运动,这也是为什么每次赛前赛后我谈论更多的是团队,明天场上肯定都是很不错的球员,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踢出传接、做好防守组织,以及技战术发挥,其实对于比赛我没什么要说的,我希望球队在无球时做好跑动,有球的时候做好进攻和防守,对于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没什么要求,希望踢出精彩的比赛,我们准备好了。”

明天中场的控制重要,还是两个禁区更加重要?然后目前我们领先1分,赢球重要还是能够接受平局?面对这些外界关注的话题,佩雷拉说:“在我的教练职业生涯中,不曾为一场平局准备,我们肯定都想要胜利,这场也不会不一样,明天比赛我们要力争踢出自己的方式,其实每支球队都有自己优势和劣势,我们也是一样,我们应该控制对方的优势,同时找到对手弱点。包括我们自己,所有球队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明天我要求球队做好技战术要求,同时做好情绪控制,我们也知道比赛很重要,但是别忘了,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这其实只是一场而已。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