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温情满满!乌索谢场收特别礼物 两次鞠躬致谢球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济南 摄影 陈阳

第一次,乌索在济南反戈鲁能。比赛补时阶段,鲁能队员犯规,这时候乌索着急发球组织进攻,但马宁鸣哨示意他要听哨,乌索的情绪有些激动。在场上,各为其主,乌索很想击败鲁能,但他这一次又没有如愿。1比2,富力在济南输球,而赛后乌索绕场感谢鲁能球迷,收到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乌索曾在鲁能效力两个赛季,2015年他曾单赛季打进9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因为位置的原因,乌索在2016赛季租借到米内罗竞技效力一个赛季。2017赛季,乌索回到中超,转会加盟广州富力,成为球队的主力。2017赛季,富力主场面对鲁能,乌索首次反戈旧主,那场比赛鲁能在客场1比1打平富力,两队握手言和。因为伤病原因,乌索错过了客场与鲁能的比赛。

2018赛季首回合,富力主场2比4输给鲁能,乌索首发登场。如今再次交手,乌索首次来到济南,反戈老东家。赛前,乌索的新发型就很抢镜,而在发布会上,他指出鲁能的防守比之前好了很多,攻守都很平衡。从比赛的位置看,乌索是后腰,他在比赛中大范围的防守依然是特点,还有多次回防的解围很精彩。对于马宁的判罚,乌索也提出过几次抗议,可以看到,乌索很想赢,他想证明自己。

其实在二次转会期后,乌索的主力位置就受到了威胁,他和托西奇竞争一个主力位置。这场比赛,乌索的整体发挥要好于托西奇,塞尔维亚国脚并没有展现出让人信服的实力。比赛1比2结束,乌索有些不甘心,但他还是绕场感谢鲁能球迷,这是第一次。

乌索挨个捡起球迷扔下来的鲁能围巾挂在脖子上,并且朝着球迷看台鞠躬,送出飞吻,球迷高喊欢迎回家,也齐呼乌索的名字。就在乌索走到北看台的时候,鲁能球员正在谢场,乌索短暂停留了一下,在鲁能球员谢场完毕后,乌索才继续谢场。北看台的球迷齐声高呼乌索的名字,巴西人两次鞠躬致谢,这一刻,是温情,也是记忆。


有球迷给乌索送上了一个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一个小熊的玩偶。小熊,这是乌索的绰号,抱着小熊,乌索和球迷挥手说再见。曾经一起战斗,如今各为其主,赛场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祝福乌索,在未来的比赛中可以有更好的发展,下次再来济南,还会是同样的温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