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同心同舟”球迷活动来袭 龙舟赛武磊号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刚刚过去的周五,上港队做客天津泰达,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九月的上半赛程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与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即将到来之际,9月16日一早,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同心同舟”第三季球迷活动火热展开。

“同心同舟”是上港星乐会每年一次的球迷拓展活动,今年已经来到了第三个年头,本季活动的主题是——众志成城。九月,2018赛季中超联赛进入了关键阶段,志在冲冠的上海上港队信心满满地踏上了冲刺之路。

今年的龙舟赛在东方绿舟水上运动中心进行,当天,俱乐部专门请来了专业龙舟教练为所有参赛者上了一堂精彩的模拟训练课。随后,大家分成12个队伍,龙舟赛正式打响。来自社会各界关注上港的朋友们、媒体代表们、各大球迷会成员以及俱乐部人员团结协作,喊着整齐的口号划向胜利的终点。最终由“武磊号”勇夺第一名。

其实,龙舟和足球一样,都是需要通过团队力量去取胜的运动。此次“上港星乐会”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团建来让球迷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而作为球队最忠实的朋友,来自各大球迷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上港球迷们此番众志成城划龙舟,同样是希望通过这一充分体现团队协作精神的传统活动,来向上港的将帅们传递愿与球队同心同舟,一起齐心协力去赢得胜利的信念与信心。

近年来,上港球员们征战各大赛场,不仅成绩越来越好,球员们也将申城的正能量传递到了每一片曾征战过的绿茵场,每一座热爱足球的城市。也是因为这份精神和坚持,让上海上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同心同舟”活动就得到上港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及青岛啤酒的大力支持,他们也通过一系列活动在不同领域助力上港。

作为球队的“第12人”,多年来,上港的球迷们更是一直无悔地追随、支持着上港,在赛场内外传承着上港精神。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在开幕式致辞时说道:“欢迎大家来到上港的家庭日。”朴实而温暖的言语无形中拉近着球队与球迷间的距离,球迷们也表示:“和俱乐部像是一家人,感到温情满满。” 上港俱乐部感恩于社会各界的厚爱,上港众将也正带着这份厚爱一步步往前走。

14日晚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上港7、8、9、10号四位大将纷纷取得进球,他们在场上做起了划龙舟的庆祝动作,用实际行动回应着球迷对他们的热爱与支持。不仅如此,此次龙舟赛,上港的12位球员还专门为12支标有自己球衣号码的战队录制了专属的加油视频。

“我与你们同在!”“一起加油!”“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一声声助威亦是一声声祝福,既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同心同舟众志成城”,也寓意着上港将帅们将齐心协力,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年末给球迷们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