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当队员没经历过4连败 再输就创造历史了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鲁能队以2-1战胜对手,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李霄鹏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让自己感受到压力的比赛,感谢球员的努力,大家努力取胜以后,这场比赛为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当被问及为何是一场有压力的比赛,李霄鹏坦言:我当队员的时候,就没经历过四连败,如果今天再输就创造历史,所以一定这场比赛不能再输了。

王大雷受伤后,鲁能队启用年轻门将韩镕泽,对于这名替补门将的表现是否有些紧张,李霄鹏说到:应当说这是他平时训练水平的表现,紧张属于正常,毕竟比赛打得少。而且他前面站着的王大雷是国内最好的门将,所以他要继续努力。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富力主帅称比鲁能表现更好,李霄鹏则回应到:富力今天表现很好,当然他们射手扎哈维不在,确实对有影响,如果他在,可能机会能更多 ,但我们今天也不差,我觉得绝对机会不比富力少。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