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尔曼:成绩层面老板从没给压力 本赛季先稳定下来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凭借外援卡埃比的两粒进球,客场以2-0战胜人和队,积分榜上升到第7名的位置。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首先表示:我对本场胜利非常满意,我们表现了高水平的比赛和竞技状态,经过两周休息,我们并不知道每个队准备得怎么样,但无论从体能上,技战术上,精神上,我认为这场比赛球队都展现了良好的面貌。人和今年重回中超,积分榜排名也不错,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现在排名第7,谈到赛季目标是否有变化时,科尔曼直言:对于新目标我是给予否定的,因为老板从未给我成绩上的压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冷静下来,保持高的竞技水平,刚来的时候三平两负时比较困难,但俱乐部从没有给过我压力,把这赛季稳定下来,打好下个赛季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