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永远关注下一场比赛 遗憾只取得了一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45分钟埃德尔右路下底传中,特谢拉中路跟进飞身头球攻门得分。下半场第49分钟柏佳骏左路直塞球进禁区,瓜林跟进到位横传球到禁区中路,登巴巴倒地推射破门得分。最终,两队1比1踢平。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走进场地和自己的队员一一握手,显然,奥拉罗尤对于此战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奥拉罗尤说:“今天比赛是我目前为止见过最精彩的上半场,双方的比赛节奏都非常好。下半场的节奏稍微慢了一点,我们想办法去控制比赛的节奏,我们也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是非常遗憾我们没有把握好,没有打进第二个球,不得不接受一分的结局。我们的队员做得也是非常好,就我们在场上的打法和态度我是非常满意的,我们在进攻方面做的有一些不是特别好,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提高。”

这场有超过六百名客场球迷来到现场,你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你对于虹口足球场的赛场氛围有什么想说的?奥拉罗尤表示:“我们有非常棒的球迷,我们的球员能够感受到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总的来说我们成绩里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球迷的功劳,是因为他们的支持才取得一定的成绩。

这个足球场是一个专业的球场,我们更能感受到球迷的力量,今天上半场的节奏很棒,让我感觉像是两只欧洲顶级球队在比赛,能在这样的球场踢比赛是非常享受的。”

联赛还有八轮对于亚冠目标还有没有信心或者还有什么困难?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说:“每个俱乐部都有每个俱乐部的目标,我们一直在发掘这个球队最大的潜能,好好准备每一场比赛。如果我们今年能打进亚冠,这对于我们将是非常棒的。我现在需要一场场往前看,永远关注下一场比赛。

出场名单中有六名U23球员,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对此,奥拉罗尤解释道:“今天这是我们有一些伤停,我们本身有很多u23球员,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使用年轻队员非常好的机会,但是因为规则的原因,我们只能使用两名U23替补上场,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在替补席上多几名u23球员,我们的调整幅度会更大。”(曲小尤)

加载中...